close

life.jpg 

去年 參加了臺北市政府 自殺防治中心的徵文活動
有幸得了名次 聯絡的窗口也說能發佈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直到今天 自己也懶洋洋到今天 跟大家分享

若你轉身離開 只會失去
若你聽下腳步 就還有希望

心的方向 也是新的方向

***

  朋友說南方澳的風景好,要一起旅行;搭上了北迴線的莒光號,直到遠離讓淚水沾濕的臺北。
  我謝絕訪客,惟獨徐徐海風,恣意騷擾。我知道,有多少愛,會在燈光下重複攤開;只是我無法獨自越過,一段又一段荊棘鋪設好的道路。

  「還要欺騙自己和我多久?」她說。

  她看穿了我此行的目的,我撒了謊,刪除了所有關於某人的共同回憶,所有連結的管道,決定放手一博。若我轉身離開,是否能夠留下些什麼?

  「別傻了,那個人不會沒有你,就無法生活的。」她斬釘截鐵地告訴我。我笑了出來,眼眶中的湖水卻比聲音,早一步宣洩。

  原來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可以的,我能體會妳所領會的。感謝家人在我身旁的支持,朋友的安慰鼓勵。慶幸我自己,沒有就轉身離開。

 

***

雖然只是個小品短文 但是希望有那麼一點點力量
我們都有機會遇到過不去的時候
只是每個人處理壓力的態度不同 結果也會不同
日子難過 但也要關關過 加油!

Ps.圖片不是南方澳(是我板橋家鄉 噢耶!)

***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 繼續活下去的力量與希望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