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點看完了 寫真聯展-
也跟在二手市集的::傻妹的眼睛::底片相機俱樂部 說掰掰之後
決定到附近去覓食 一個人真的很尷尬
去那種氣派的餐廳 不適合 去路邊攤 想想好不容易出個門 又往前走 所以就逛到這間
不二家 (14).jpg 

不二家: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4號1樓
(中山捷運站①番出口 台北牛奶大王第一條巷子) 
不二家 (11).jpg    

上面寫著原海之幸團隊
不過我沒吃過海之幸 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二家位於巷弄內 很閒情逸致
平日上班族的客人應該很多

不二家 (15).jpg

拜年假所賜 或者是剛好我去的時候是下午
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隨性地挑了個位置坐下
店招牌主打 和風 平價
看了一下菜單 是都還不貴
平日也有商業套餐
我點了和風薑汁豬肉特餐
附有莎拉、小菜、飲料(紅茶.咖啡.果汁三選一)甜點、白飯、湯品=190
然後還加點了茶碗蒸跟玉子燒=140 哈哈 那天可能是太餓了 

進到店裡 擺設很樸實 服務員很親切
一個人也不尷尬的雙人座位
也有全家人共享的大餐桌
我很推薦 如果你逛街累了 一個人可以來這裡吃飯

不二家 (4).jpg 不二家 (1).jpg 不二家.jpg 

附餐飲料上很快 紅茶(黑色杯子) 普普
不過我很喜歡喝他們的熱茶(一進門就先奉上一杯)

不二家 (3).jpg 

主場加點的玉子燒
跟我想像中金黃色的玉子燒不一樣
不過還不錯好吃

不二家 (2).jpg  

附餐裡的小菜 如圖片所示
其中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南瓜
冷盤的南瓜 搭配鮮奶(油?) 超棒
尤其是南瓜有煮透 卻又不會太爛

不二家 (6).jpg 

還在想奇怪 哈生菜莎拉怎麼沒來
就跟著我的薑汁豬肉一起來啦!!
莎拉已經淋好了和風醬 份量很多
萵苣絲最主要也最基本的就是 吃下去不苦澀 (有的!)
再來嚐嚐薑汁豬肉的味道

 好 吃 !!!

洋蔥自然的甜味
豬肉嫩而不老
重點是份量超多 超多!!

而且白飯還可以續碗 我總共吃了兩碗白飯就飽了
因為還有玉子燒跟茶碗蒸 還有夠誠意的薑汁豬肉

不二家 (9).jpg 

茶碗蒸在我手機裡的備忘錄寫:「香菇超大的!蝦子也是整尾!」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裡頭還有雞肉跟有肉的蛤蜊!!!
不過茶碗蒸在我快吃完的時候才送來 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該不會現蒸吧~~~XD)

  不二家 (10).jpg  

甜點是很像布丁的東西 應該就是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家製 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膩
上面那層應該是鮮奶 不搶風采又恰到好處

以上就是不二家的初體驗囉
不管你是逛完街來用餐 還是用餐完要逛街都很適合
大家有空也去捧捧場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00-22:00
     假日全天營業11:30-22:00
固定公休日:每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
不二家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4號1樓
不二家電話:02-2549-0609
(中山捷運站①番出口 台北牛奶大王第一條巷子)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