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平常都會去 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
處理大小事 舉凡吃喝繳費宅即便 還有居家閱讀咖啡香

雖然我都是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但是偶爾也是會駐足在報章雜誌區
最近就去買了一本隨身書
可能是有學過日文的關係 看著介紹寫 學習超有成就感
雖然這個不是他們大的標題 但是很吸引我
究竟是我讀起來會不會有成就感的誘因之下
就買了這本 隨身書了

 読めば読むほどわかる日本語
日本人最常說的日語1000句
 THAT'S WAHT THEY SAY: 1000 JAPANESE SENTENCES

2012-03-09 12.34.25 

我個人認為 很適合有4~3級的日語學習者當作課外補充
作者是一位大學日籍老師 高橋 燁
這本隨身書分成生活 旅遊 職場三大主題來運用
字體不是很僵硬的教科書那種
相信有一點日文基礎的朋友 能夠一直一直看下去沒問題
就像嗑瓜子一樣 讀了就停不下來 有點誇張就是了(笑)

內文是彩色編排,圖片穿插得宜又生動
學日文的人應該是不需要他下面加註的羅馬拼音
我認為羅馬拼音的欄位 不如拿來補充更多單字或片語還比較划算

但是對於完全不會日文的人 配合mp3來聽 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可以去你家樓下便利商店看看有沒有賣
不過話說也奇怪 他們自己出版社網站 竟然沒有這本書的資料 囧

還是因為 他們家是專門出版英文叢書雜誌的關係
其他語言只是兼差而已(笑)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