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7_Fotor.jpg

有時候想要遠離工作 只想放空
那我會很推薦 來去日本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
有人說這裡是 離天堂最近的島嶼之一

一開始以為所有離島 都是屬於沖繩的我
直到朋友訂機票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 原來奄美大島在鹿兒島縣啦

這次是從東京成田機場搭香草航空前往奄美大島
實在是便宜到翻過去 兩個人來回才台幣快5800元
比去香港便宜? 但是缺點是 目前台灣沒有直飛
想去的朋友必須從鹿兒島縣或是東京或其他日本地區前往喔

IMG_1054_Fotor.jpg

奄美空港 其實很小 畢竟是日本國內機場 又是離島
總共有兩層樓 一出來就直接是一樓大廳了
出境檢查在二樓 穿過X光檢查後 就是候機室 雖然感覺很陽春
但也算是小機場的特色囉

由於實在是太臨時起意了 前一個月才決定要來
短短的兩天一夜 實在是很不過癮
幸好我們住到了一家 旅伴跟我都十分滿意的飯店

而且只要前天打電話過去預約,就能免費接送到飯店
不僅如此,還會配合你的班機降落時間喔!!!

#離奄美空港開車只要10分鐘
#離海超近,不到一分鐘 出門就是海洋獨享
#一邊享受晚餐,一邊享受海景
#一人只要10,800日幣(兩人1室價格)

Collage_Fotorss_Fotorss.jpg

Collage_Fotorいう¥_Fotor.jpg

這間就是 Amami Resort Basyayamamura奄美リゾート ばしゃ山村
一整個就是度假村 客房有洋室也有和室 一樓還有可以泡澡的地方
不僅如此 還有游泳池(儘管海灘近在眼前)

 

IMG_0915 (117)_Fotor.jpg

這家度假村 不僅只有住宿的服務 還有露營的體驗(沒錯就是要搭帳棚的那種)
當然也有淺水跟奄美大島獨特的文化體驗...但時間太多就只能走過看過了
我想夏天的時候 這個游泳池以及海邊 一定會非常熱鬧~

晚餐我們選擇的是火鍋套餐
意想不到的是沒有一樣東西是難吃的XDDD(好誇張)
鹿兒島的黑豬肉 奄美大島的放山雞
鮮魚 重點還有 龍蝦!!! 真的假的XD
我們不是只花了10,800日幣嗎???

gtt.jpg

#太興奮 導致相片糊掉??

隔天早餐也在同一場地用餐
邊享受早餐 邊看蔚藍海岸 真是放鬆

不過這家官方網站沒有附E-mail
如果你有不吃的東西 可能就要打電話過去
或是#透過我 幫你服務囉

Collage_Fotor7_Fotoru.jpg

飯店心得:
雖然這度假村 看起來舊舊的 沒有一般市區商務來的新
但是該有的都有 重點是工作人員超親切的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工作人員會不會英文 / 因為我用日文溝通XD )
But 到了國外 比手畫腳加一些簡單日語和英文 不就是旅行的樂趣嗎!?
我可肯定 夏天這家一定超夯

總共有兩層樓 有本館跟東館跟小木屋
#沒有電梯 #沒有電梯 #沒有電梯
想要跳島旅行的朋友 真的不建議你帶厚重行李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住住看!!
Ps. 飯店有淡旺季,不是每天都一樣價格喔!!

Amami Resort Basyayamamura奄美リゾート ばしゃ山村
【地址】 〒894-0508 鹿児島県奄美市笠利町用安1246-1
【電話】 +81-997-63-1178 【FAX】 +81--997-63-1868
【停車場】 免費(50台) 房內免費Wi-Fi


#別忘了去完天堂
#就該回地獄上班

 

IMG_1048 (162)_Fotor.jpg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