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 我是雷歐(Leo)

最近 回到步調快的東京 除了領那微薄的薪水
開始要做些外快了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 歡迎利用

以下是代訂代購之旅館飯店的小規則 想到會再補上
如果覺得OK的朋友 歡迎利用
下面的排版有點陽春/有空的話會再用精美一點

代訂全日本飯店/旅館

一筆 酌收代訂費100-300元台幣(依案件困難度)

舉例來說:
3/1-3/3 東京王子大飯店 一張大床
3/3-3/5 埼玉王子大飯店 一張大床
這樣總共是兩筆,所以是200元台幣

Attention 請注意

不保證是最低價 但透過我協助代訂
可以將你的需求正確傳達給飯店/旅館
比起用中文/英文和初學谷歌翻譯的日文
我有信心 用我所學可以將你的需求正確傳達

訂房成功會寄訂房代碼以及交通資訊和匯款帳號
***訂房成功後請三天內轉帳/未入帳的訂單第四天取消***

本人利用之訂房系統:日本各大訂房網站/各大飯店官方網站
住宿費請當場至櫃檯繳清/不經手你的住宿費用


BUT!! 如果您訂的飯店需付訂金/或被要求事先付款的話

請先轉帳飯店名列的訂金金額(寄信當日的台銀日幣賣出匯率+0.2)
另外目前不代訂日本民宿(Airbnb),如有需求,需事先全額付清

來信範例(請直接複製以下/並自行刪減需要的部分即可)
日本代訂飯店旅館 請點此寄信給我

給雷歐
你好,我是OOO(綽號也可),請幫我訂房,我的需求如下:

飯店/旅館(含分店名稱!):(中日文皆可/如有可能請附上網站網址,避免訂錯)

入住日期(Check-in date):
退房日期(Check-out date):
人數:大人(6歲以上)男士 位.女士 位  / 小朋友(6歲以下)共床 位
房型(Type):單人房(Single Room).雙人床(Double Room).雙人房(Twin).三人房(Triple Room).和室(Japanese Room)間(請選擇)
代表人的護照英文名
電話:
E-mail:


早餐:要/不要(請選擇)
晚餐:要/不要(請選擇)

Ps.市區飯店大部分早餐皆為自助餐,有過敏食材請自行避免
溫泉旅館/飯店除了自助餐的選擇,也有宴會廳個室的獨立用餐餐點,請寫下你不能吃的食物
例如:不吃牛.吃素(什麼素?蛋奶?全素?),牛奶過敏...等等

特殊需求:禁菸房/不睡邊間/高樓層...等等(請寫下)

 

 

 

 

 

 

 

 

 

 

 

 

 

 

 


 

代購的規則,最近會參考其他代購前輩的方法後,近日公佈囉!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