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手機編排加上iPhone 5c的小螢幕及兩指並用的ㄅㄆㄇ

究竟一般的手機還有電腦會看成什麼樣子呢?真是令人期待

http://youtu.be/_4q_U7cyEW4

image  

連結是我最近喜歡的歌,徐佳瑩的在《在旅行的路上》,其中這個演員演出了爸爸對孩子的愛啊啊啊

沒來由的就是喜歡這首歌,或許是異鄉遊子的心情也說不定。

來日本已經一年了,明天的不確定 依舊好多好多

每當送晚報的時候,日本家庭大約都在四點多五點開始做飯。

有時候就會聞到類似家鄉的家常菜的味道

啊,這家是滷肉,好香;這家是類似貢丸湯的味道,好香。

但是回到宿舍後,我卻煮不出家的味道。

日本一切都很美好,一切都很不美好

在兩者之中缺少了 可以遮風避雨的家 可以溫暖的家鄉味 可以療癒自己的家人

剩下不到十個月,我還能成長多少 得到多少

不管接下來的旅程為何!?都要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才行。

儘管未來的路是不見底端,也不能輕易趴下。 

畢竟現在我已經在用力跪著這尋夢的跑道上,咬緊牙關也要將它跪完。

然後,

為家人,

為未來的我,

再跪往下一段未知的旅程。

image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