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和  


來日本已經五個月了如果不用送報的話
其實是個很悠閒的學生生活

不過也因為送報
所以我的學費跟住宿不用傷神
但是非常充實地塞滿我的時間
我是說 送報生活


雖然依舊不著的每一天
噢!不! 已經不是每一天了
是偶爾幾天 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阿
哈哈哈 講的好像來這裡很糟


今天趁放假的時候
到東急東橫線的駅逛逛
其實就是渋谷到我家車站之間的站
有定期票的話 中間出站都不用錢
所以很划算 也算是另類的乗り放題(免費搭到爽)

撘到學藝大學想說那就走到下一站都立大學站好了
途中經過了一間咖啡店 名字就叫做 - 暇を売る店 -
是不是很夢幻呢?! 不曉得進去消費一杯咖啡
可以得到多少閒暇的時光 我好需要~~~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