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在別人面前總是好像很厲害
有些時候並不是這樣 
像不像三分樣 總是得有些樣子出來

來到日本 這是異鄉沒錯
日本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前一兩個月的送報人生 並沒有很順利
不斷地出錯 不著 誤配 誤配 不著 循環著
店長人很好 沒有很大聲斥責我
有時候也會透過前輩來跟我說 又沒做好
雖然有天被所長叫上去 說了不著嚴重性

其實我聽的懂 我也知道 我也覺得自己怎麼比同期的越南小朋友還慢上手 懊惱中
但每天還是發生了鬼遮眼 沒送達的黃紙條 貼在我的區域的筆記本

這真的好累 比心理建設地預期還累
打完一通回去給姑姑的電話 接著就去送晚報
那天是個還有些冷且陰天的日子
就再我還很不熟悉的要爬上二樓的樓梯送報紙的時候

太陽從雲端探出頭來
我就背對著他
好像有一盞聚光燈打在我身後一般
我第一次感覺到好像有人在拍打我肩一般

撐下去! 加油!

那是太陽的溫暖且厚實的雙手
在我身後 他包容了我所犯下的一切錯誤
暖暖的 暖暖的
我就這樣面對著他 接受他給我的能量

好感謝!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