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趁著年假 帶弟弟大田去逛板橋大遠百
不愧是板橋區話題性十足的新百貨公司 
附近主要幹道車水馬龍 而機車停車格 
還真的跟新聞報導的 像是迷宮一樣 (攤手)
不過晚上 很漂亮 從威秀影城外 可以看見附近的夜景
如果附近有裝飾些什麼的話 能夠點綴 也能夠讓戀人流連忘返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jpg    

大概逛了一下 也填飽肚子後
就到了樓上威秀影城看電影囉
買完票 就等著準備進場囉
But 等待區的椅子好少
今天要看的是新天生一對
朱延平導演重拍的新版天生一對
不過沒有看過以前的版本 無法比較囉
只好單純以這部電影來寫些感想

新天生一對官方部落格
新天生一對粉絲臉書

(還沒看過的人 不要再往下拉囉)

Perfect two2.jpg 

男孩尋找兩道彩虹的相遇
儘管面對的是未知的將來

這部片整體 讓人覺得台灣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這麼完整 阿B的家 那月亮 圓的太美麗
片頭的動畫 純真的可愛 沒有硬要加動畫的感覺 也不粗糙
整部片劇情不好意思 就是要讓你笑又讓你微哭的賀歲片(導演 成功囉)
但是插入歌 也太不用心找 儘管你想要表達他們的開心時光

沒有誰能夠強迫自己長大
或是 照自己的想法長大 

姊妹檔Ella 那種明明喜歡你 卻又裝哥兒們的路線 整個很上手XD
失控妹莎莎 還蠻好笑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誰是失控妹XD)
楊冪雖然戲份少 但是也成功的陪襯著小小彬和仔仔兩個主角

仔仔 我原本以為流星花園就會是他的代表作
但是後來拍的電視劇或是電影 都有讓人看見成長的樣子
畢竟 我也是從流星花園開始 成長著

小小彬很自然 就像那片草原 那夕陽一樣自然
自然而然 就能帶觀眾進入他的情緒
怎麼能想像 你要拒絕你的小孩不再見面
跟他說 像個男子漢 挺著胸轉回去
淚水隨著小小彬的台詞一問一答 在眼眶中打轉 然後落下

結尾的動畫又讓我默默地盈眶&片尾曲好聽楊冪唱的

總結 如果這部片賣座
靠的絕對是 演員本身的基本功與實力與魅力
沒有絕對也大部分是 我覺得
劇情 因為很一般 大眾可接受
好啦 我有一度想問 為什麼不讓阿B在復出賽中獲勝

大家放年假 可以全家人 好朋友 情侶約去看
保證在歡笑之逾 一定也能溫暖你

perfect two.jpg   

arrow
arrow

    Leo、レ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